《烈火如歌》手游用户转移公告

发表时间:2020-10-13

《烈火如歌》手游用户转移公告-QQ截图20201013135158.jpg

 

自《烈火如歌》手游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感谢一路以来大家的陪伴。我们即将在【2020年12月09日12:00】停止运营并关闭服务器,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深深的遗憾和歉意!

【《烈火如歌》手游停服时间安排如下】

2020年10月9日更新维护后:开启账号转移功能,阿里安卓官方用户以及IOS用户可以绑定完美世界账号(老虎账号)

2020年10月10日12:00:关闭游戏注册;

2020年11月09日12:00:停止游戏充值;

2020年12月09日12:00:关闭阿里游戏服务器;

2020年12月09日12:00:停止所有客服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客服电话、论坛、客服中心等服务渠道并进行服务器切换工作;

2020年12月10日更换完美世界提供的烈火如歌手游客户端后即可使用完美世界账号(老虎账号)登录完美世界服务器。(具体时间请关注后续公告)

在服务器关闭之前,您依然可以正常体验游戏,在11月09日停止游戏充值后,我们会针对10月8日10:00之前注册的玩家发放8000绑定元宝补偿,希望玩家们能够在最后的时间里玩的开心。

如果您愿意转移至完美世界官方平台旗下,继续体验《烈火如歌》手游,请在【2020年10月09日】更新维护之后,通过游戏内的引导,填写账号信息进行账号转移。角色信息会跟之前保持一致。每个账号只能绑定一次。绑定成功的玩家,将会额外获得以下奖励:

金币*1000万

绑元*5000

神兵仙华*10

烟花坐骑自选*1

【转移用户范围】

阿里安卓官方用户以及IOS用户

【绑定步骤】

1、登录游戏;

2、点击游戏右上角【绑定】按钮,弹出绑定界面;

3、点击【前往绑定】,领取奖励同时打开绑定页面;

4、注册完美账号或者使用已注册的完美账号进行登录,即可完成绑定。

5、在【2020年12月09日前】,您可以继续通过阿里账号进行游戏。在前述日期之后,用完美世界账号登录才可继续登录游戏。完美世界账号登录后,您的阿里账号下的所有角色的游戏数据均会保留。

【账号绑定规则】

1、一个阿里账号只能绑定一个完美世界账号(老虎账号)。

2、一个账号下的多个角色,在绑定完美世界账号以后,都可以登录游戏。

3、请记住您的区服信息,以便登录。

4、绑定后所有玩家数据不变,包括游戏数据,游戏内元宝数据。

5、新玩家可在【2020年在12月10日】之后,直接注册完美世界账号(老虎账号)即可登录游戏。

【客户服务】

若您对停运事宜和补偿活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客服进行反馈。客服联系方式如下:

1、游戏内客服系统;

2、阿里游戏客服官网:http://lhrg.aligames.com/

账号转移成功后用户可通过完美世界客服对游戏问题进行反馈:

1、提交表单: http://kf.laohu.com/gameCenter?gameId=128

2、公众号:(完美世界手游)wanmeishouyou

【注意事项】

1、官方版游戏内容和福利将更加丰富,如有疑问可以咨询完美世界客服。

2、请在12月09日前在游戏内进行账号转移,一旦您参与账号转移活动,即视为对转移方案的认可。若您未在前述期限内参与活动,则视为自动放弃转移的权利。

3、您最近登录的服务器的信息缓存将被清除。请您一定要记住自己角色所在区服以及最近登录的服务器,以便顺利游戏。

【请您务必在活动时间内绑定账号,以便今后可以正常游戏】

 

烈火如歌手游研运团队敬上